close

我雖然少跟你們相處半年~

但...這一年半608ㄉ各位麻吉:

陪我度過風風雨雨~

和我分享有趣ㄉ事~

到ㄌ畢業典禮也陪我一起哭泣~

以下是我想對608ㄉ麻吉說ㄉ話:

思畲:我們雖然住很近 但...卻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到五都能見面 所以...我還是很想念你啦~

郁芳:跟你寫交換日記真ㄉ很高興~千萬不能忘記我喔!!

詠法:謝謝你以前都願意陪我回家 不能忘記我喔~

琇然:其實我真ㄉ不太敢跟你說話原因你也知道嗎~不過...還是永遠ㄉ麻吉~

睿庭:你畢業典禮時...我真ㄉ嚇到ㄌ我會抱你是因為...你跟我是最好ㄉ麻吉啊!

昀軒:我覺得你真ㄉ很討人喜歡~希望你跟...有幸福ㄉ未來~勿忘我!

采慧: 我們雖然相處ㄉ時間很短 但...你絕對不能忘記我喔~

駿威:雖然有時你都會突然生氣 不過...我們還是麻吉~

侑承:你真ㄉ很搞笑~希望你繼續保持!永遠ㄉ麻吉~

凱甯:你這ㄍ弟弟真ㄉ很搞笑~永遠都不能忘記我這ㄍ姐姐喔~

盛育:你雖然是一隻沒有奶ㄉ牛 但...你還是我們家ㄉ一份子喔~勿忘我~

昱增:分開之後真ㄉ很不捨~而且也不同校!一定要常常約喔~絕對不能忘記我喔~你不要忘ㄌ上國中之後如果...ㄉ約定喔!

大家一定不能忘記我喔~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們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豬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