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608解散ㄌ之後

我每天幾乎都在想...

我ㄉ麻吉們~

早自修拼命玩ㄉ模樣~

升旗時亂改國歌ㄉ模樣~

下課時打打鬧鬧ㄉ模樣~

上課還不忘記要講話ㄉ模樣~

我們打掃時混水摸魚ㄉ模樣~

放學時急著準備包包ㄉ模樣~

我永遠都忘不了那種...

和大家一起玩ㄉ模樣~和大家一起被處罰ㄉ模樣~

真ㄉ好想回到那時候!!

我只想跟608ㄉ同學說...

我真ㄉ好想你們!!

你們過的好嗎??

有人欺負你們嗎?有ㄉ話說就說一聲吧!

一定要在辦同學會喔!!因為我好想再見到你們~~

還有我ㄉ麻吉:

睿庭~思畲~采慧~昀軒~我們是永遠ㄉ麻吉喔!!

侑承~凱甯~盛育~育增~我們也是永遠ㄉ麻吉喔!!

~大家絕對不能忘記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豬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