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我好不想跟你們分開喔~
好不容易我們ㄉ感情才爬上山頂ㄉ說


睿庭:雖然我跟你有時都會吵架   不過至少我們都撑過來了~我希望我們ㄉ感情再畢業以前可以再進一大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ㄉ


采慧:我們雖然認識不久~但我們終究還是最好ㄉ朋友    我真ㄉ很高興有你這樣ㄉ麻吉    無論有什麼困難我都會陪你度過ㄉ~



思畲:我們兩個可是認識最久ㄉ好友~雖然三.四年級我們常常吵架不過至少現在我們是最好ㄉ麻吉~我真ㄉ很喜歡你喔!!


昀軒:如果你結婚ㄉ話一定要約我喔~我可不是開玩笑喔!因為如果我有參加到你ㄉ婚禮ㄉ話表示我們ㄉ友情至少可以維持到你結婚


一輩子ㄉ好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豬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